《我和我的經紀人》是首檔聚焦一家真實的經紀公司的職場真人秀。以藝人和經紀人搭檔關係作為切入點,通過“明星—明星夥伴”這一典型職場關係,記錄他們工作中發生的鮮活有趣的故事、展示生動的相處模式、揭露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與運營生態,同時也展現了當代多樣的青年職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