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群星璀璨的全平臺超級娛樂盛典!一捧星光,千面閃耀,3天精彩不停,點亮閃耀星光日!騰訊年度大數據,樹立2019年度文娛產業風向標。9小時不間斷直播,百位明星打造十級寵粉嘉年華,doki人氣舞臺零距離追光愛豆,星光紅毯見證明星閃耀時刻,星光大賞為榮譽加冕。騰訊視頻VIP7週年慶,瓜分百萬現金紅包,777萬天會員,開啟促銷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