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心話和美食作為基石,用飯局小遊戲來貫穿始終,試圖打破日常飯局裡的尷尬冷場,深度挖掘每個人的真實內心和表演天份,打造一場高情商高智商的飯局綜藝。無論是突如其來的明星真心話、飯桌上的小遊戲,還是令人驚豔的各路美食,背後都充滿腦力的廝殺,遊戲的酣暢淋漓,更還原了一個個溫暖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