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糖糖,身為傅氏集團總裁傅晏城的隱婚夫人,一心希望在職場上憑藉自己的才華與努力闖出一片天。然而,命運的捉弄讓她的職場之路充滿曲折。原本,傅晏城計劃收購蕭糖糖實習的公司,為她鋪平道路。然而,這一舉動卻意外地被公司員工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