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恩在父母逝世後視父母留下了“Full House”爲自己的家,自己的珍寶。熱愛寫作的她在網上寫作,沒有固定職業的她只能在Full House裏過着節衣縮食的生活。沒想到的是單純的智恩被幼時的好朋友虎成及女友陷害,賣掉了Full House並且拿走了她所有錢。而這間屋子正好賣給了大明星李英宰。
李英宰本想買下這棟房子便向女友惠媛求婚,惠媛卻宣佈要跟英宰的哥哥結婚。英宰強忍痛苦,聞風而至的記者使英宰不得不向記者表示韓智恩就是自己的未婚妻。這樣一來令韓智恩措手不及,對於英宰經理人提出的要求,智恩決定與英宰假結婚,並立下合同希望能借此拿回自己的Full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