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孔樂為了找尋父母被害的線索而入贅尹家,併成為了一名小保安。一次無意的偷懶摸魚卻讓他發現一場驚天陰謀正要席捲而來,為捍衛嬌妻掌控的商業帝國,孔樂被迫臥龍出山,以新一代股神的身份徹底粉碎了競爭對手的邪惡計劃,同時抱得美人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