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60位學員相聚於此,舞臺上揮灑熱血與激情,生活中青春洋溢、幽默詼諧。學員VLOG每期節目讓大家看到少年們幕後生活,帶你揭秘真實的學員狀態,全方位感受寶藏男孩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