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乖乖女陸七一偽造錄取通知書,欺瞞父母進入南方藝術大學,沒想到,文化課的學霸很快淪為了藝術院校的奇葩。性格內向不善表達的陸七一,在這所藝術院校開始了艱難的升級打怪路。 不過,真誠善良的陸七一也受到了方巖和杜昂兩位男神的青睞。曾經與陸七一在藝考中不打不相識的方巖,似乎也越來越喜歡這個勇敢又有衝勁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