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超級企鵝聯盟
《2020超級企鵝聯盟》是一部大型全明星籃球團戰真人秀。李晨、UNINE李汶翰、王鶴棣等明星球員,將在麥蒂、艾弗森與納什三位NBA名宿的號召下集結,通過緊張的訓練和比賽收集三位名宿的技戰術勳章,以團隊拼搏熱血的體育精神,讓觀眾感受籃球競技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