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官宣成為騰訊NBA體驗官參加全明星週末名人賽,將前往印第安納擔任全明星正賽解說嘉賓,零距離感受當地籃球文化。熱愛點亮夢想道路,火力全開玩轉球場,更多精彩鎖定《棣一次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