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俠客楚雲瀟初入江湖,卻在機緣巧合之下,捲入一場驚天陰謀。當他以超高的武功和智商,試圖去撥開重重迷霧之時,卻意外發現,自己竟也是局中之人。隨著迷霧的慢慢接開,逐漸顯露的真實卻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他被告知,之前二十年的過往,都只是一場騙局,一個由他最親近的父親和朋友們, 一起編織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