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行政助理陳嘉欣和年輕有為的企業繼承人王析翊,偶然相遇在一次郵輪之旅上,互生情愫,步入婚姻殿堂。婚後不久陳嘉欣懷孕,住進王家,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照顧著每個家人。陳嘉欣與王析翊的感情逐漸升溫,卻不幸意外流產。心碎的陳嘉欣難以走出喪子之痛,在狄倫的幫助下,陳嘉欣遠赴匈牙利學習藝術,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成為自信幹練的新銳陶藝師。錯失愛人的王析翊默默等待三年,體會到成熟男人應該承擔的家庭責任與事業擔當。一次歐洲出差,王析翊與陳嘉欣在匈牙利重逢,化解了當年的誤會,終獲原諒。經歷過這一切,兩人重歸於好,攜手共度人生的種種難關,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