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獨特鑑石能力“玉佛手”的魏見好初來曼城,原本是想找女朋友胡希裡,卻不曾想誤打誤撞結識了宋氏集團大小姐宋淮熙,並意外開啟了一段充滿挑戰和極具驚險的旅程。不僅宋氏董事長宋行對魏見好頗為賞識,連利益為上、跟宋氏亦敵亦友的徐剛也對魏見好產生興趣,並且魅力多金的成熟女人顧飛燕也向魏見好打起了情感直球……面對種種誘惑,魏見好又將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