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offer》第三季是一檔職場觀察類真人秀節目。節目聚焦醫生這一全新行業,記錄了幾位懷抱醫學夢想的醫學生在優秀三甲醫院進行一場為期40天溫暖熱血又勵志的實踐學習,以全新視角展現醫學生不為大眾所知的成長故事,通過競爭得到最終的兩個“心動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