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薔薇在某天晚上準備向交往已久的男友告白,沒想到竟然被孔琪泰攪黃了,更沒想到這是男友設下的局,朱薔薇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分手”了。孔琪泰是整形醫院院長,至今單身,為了能夠更好的掌握自己的財政大權,決定先給媽媽吃定心丸,把自己的“女友”帶回家,而他相中的這個“女友”就是冤家朱薔薇。兩個毫無關係的人,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逗比”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