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女演員蘇矜北,拒絕了家中早年訂下的婚約,缺席訂婚宴後卻因車禍意外入院,醒來發現竟丟失了寶貴的初吻,再誤打誤撞見自己的主治醫生周時韞竟是與自己訂下娃娃親的“未婚夫”。一見鍾情後便主動出擊,強勢反撩。刻意製造機會,變換各種造型在路邊與周時韞假裝邂逅。甚至在合照時偷親,一切只為旁敲側擊的引起他的注意。
而早已得知蘇矜北真實身份的周時韞面對她的大膽追求,一直默默旁觀,不為所動。周時韞對於蘇矜北來說就像一座融化不了的冰山,無論自己怎麼撩撥都“油鹽不進”。可是蘇矜北也不是會輕易放棄的女人,把自己化作“三味真火”一點點侵略周時韞的“冰山”,將他“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