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瀨雪是名天生聽力障礙的女大學生,受身體障礙影響,她在生活上面臨許多不便,還為了和他人交流學習手語。某日她遇上困難時,遇見同校學長波岐逸臣伸出援手,以此契機兩者開始頻繁接觸拉近距離,同時環繞在身邊的人們也懷抱著各自的情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