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和 Samuel 曾是一對陷入熱戀的「網戀天花板」,兩人約定在婚禮現場直接「閃婚」奔現。 可命運卻開了個荒唐的玩笑,April 親眼目睹 Samuel 在婚禮當天跟另一個女人逃跑了! 悲憤交加下,她決定放縱自我,與一位英俊的陌生人共度良宵。 她萬萬沒想到,那個男人竟是同樣誤以為被她背叛而逃婚的 Samuel! 更離譜的是,第二天她入職新公司,那位昨夜還與她纏綿的“陌生人”,竟是坐在 CEO 辦公室里的頂級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