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俊朗、成績優秀的高富帥學長劉正,溫和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唯一能夠看穿劉正心思的平凡女大學生洪雪似乎總與他不經意間發生各種交集,從此洪雪本來平靜的校園生活也開始發生巨大的轉變,後來與劉正稀裡糊塗地交往,兩人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愛情、矛盾和各種浪漫而頗具神祕色彩的校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