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歷的劉詩琪自幼家境貧寒,但她並不向命運低頭,憑藉自己的努力熟練掌握了中、英、泰三國語言,再加上航空公司總經理男友的助力,當上了空中乘務員。因為男朋友的家族婚約,詩琪之後無奈之下只能到泰國達亞航空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澤宇追隨詩琪,跳槽到了達亞航空任職。在達亞航空,詩琪和同樣遭遇著前輩空姐們排擠的新人空姐夢潔成為閨蜜。夢潔其實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鵬飛才選擇了乘務員的工作,而每當夢潔無助的時候,總是同事浩文出現在她身邊。在各種誤會和巧合下,這兩對戀人的愛情經歷著一次次的考驗。最後在飛機上,浩文向夢潔表白,澤宇也向詩琪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