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顏緋繼承了父母留下的一間落魄劇院,為了重振劇院,顏緋使出渾身解數。一次意外顏緋遇到了謝知,為了得到謝知的幫助,顏緋花式撩漢,事業一路逆襲的同時收穫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