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
《創造101》是中國首檔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充分展示青春女子偶像的舞臺和個人魅力、拼搏精神。節目將召集101位選手,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選手在明星導師訓練下成長,最終選出11位選手成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