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
喜歡玩遊戲的普通小職員田中大地,以大地之名登入官方自豪自由度超級破錶的新型VRMMO《重啟自由之地Online》的世界。在可以全力打怪,也可以隨心所欲探險的世界裡,大地選擇鑽研公認最不好用的技能,將其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低調玩法。例如專門製作耗時費工的藥水、研發無用但美味至極的料理、有時親手打造不得了的武器享受狩獵的樂趣等等。平凡無奇的中年大叔,在VRMMO的奇幻世界裡,今天依舊只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