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周放與電商大佬宋凜因商業官司相遇,他們勢不兩立,卻因為生活與工作中的種種紐帶而被迫合作。兩個執拗、剛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斷,矛盾叢生。但在相互較勁的過程中獲得成長,同時在對方身上找到了內心的所屬,漸漸相愛。周放與宋凜彼此支撐著也彼此嫌棄著,他們一起度過了種種難關,併為了實現理想不斷的完善自己,設計師最終擁有了知名的高定品牌,而效率為上的電商大佬宋凜開拓出高級定製的商業模式,在事業上獲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