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片講述林越被困在同一天輪迴,整整十萬年,因無意間拯救了忘仙宗小聖女,終於從時間循環中脫困。自此,林越帶著十萬年的閱歷加持,開啟了在鴻蒙大陸的冒險之旅。他十萬年間都無法打敗的對手,也在這個世界的暗處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