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通過曲玲瓏和劉倩倩兩個閨蜜之間互換了靈魂的奇幻事件,講述了一個因為身份背景差異而互相羨慕,卻在互換靈魂之後各自發現自己人生的閃光之處,對自身價值重新認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