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合唱團》圍繞著“哆來吧”樂隊的音樂旅行展開。樂隊成員熊貓美美、驢灰灰、鸚鵡雪兒開著“哆來吧”音樂大巴車去參加盛大的終極演唱會,路上因為大巴車陷到了泥裡,邂逅了愛唱歌的熊貓和和,和和集合了森林裡所有的小夥伴解決了大巴車的困境。為表達感謝,“哆來吧”樂隊協同和和和他的朋友們共同演唱了樂隊成名曲,大家盡情歡唱!後來和和竟然偷偷上了大巴車......有了和和加入,“哆來吧”樂隊更加熱鬧,音樂大巴車乘著歌聲的翅膀繼續前行。《動物合唱團》以音樂和旅行為特點,展現了熱愛音樂、堅持夢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