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矢志要將失散八百年的聖經所記載的用來對抗魔鬼的五件“上帝的武裝”一一尋回,經過一番努力,他尋得包括亞洲飛鷹Jackie在非洲土人手中奪得的“聖靈寶劍”等三件,而另外兩件在一夥恐怖分子手中。
Jackie的朋友Alan的女友Laura在時裝表演中遭僧侶打扮的恐怖分子綁架,對方期望用她換得所缺的“上帝的武裝”。 Alan求助Jackie,Jackie以會從恐怖分子手中搶過來伯爵所缺的那兩件“上帝的武裝”作擔保,從伯爵手中借出他所擁有的三件。Jackie、Alan以及伯爵的女兒西行歐洲,展開救人奪寶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