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寧進入虛擬世界,只有拿到玄靈族第一殺手夜無名的芯片,才能找到父親被害的真相。芯片只有感情波動時才能顯現,陸寧只能不斷攻略夜無名,可陸寧穿進來的身份,正是夜無名千百年悲慘生活的元凶——黑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