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帥哥美女荒島追愛!二十名單身男女在與世隔絕的荒野上展開一場十天十夜的尋愛之旅。在極限的生存壓力和刺激下,他們將展露最真實的情感態度,面對愛情的選擇與生存的挑戰。在不斷的淘汰危機和配對選擇中,他們能否找到勢均力敵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