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因意外而失去八年記憶的顧歆甜,偶然間發現自己在公司竟然擁有著三個男朋友,當她面對公司總裁應禹城、總監韓千俞、以及實習生陳幸川這三個性格迥異的男人,顧歆甜只好一邊隱瞞失憶與腳踏三隻船的事實,一邊試圖找回自己的記憶,在這個過程中,她不得不以“22歲”的心理年齡面對“30歲”自己所要面對的一切,在愛情與事業的重重困難中,她終於明白“愛”的真正意義,並勇敢面對和承認自己的錯誤,最終收穫愛情與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