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的武館》由張雨綺擔任發起人,還有員工硬糖少女303和神祕小哥哥一起經營武館,和武林高手共同切磋交流。你也曾夢想jijikB.com成為一枚女俠吧?不是我們有多想看到層出不窮的女俠,而是讓女孩們擁有守護自己的鎧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