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在一塊神祕未知,名為“宿川”的大陸上,流傳著許多神話時代的美麗傳說。一場天降浩劫,導致眾神隕落,宿川進入了分裂的混亂紀元。多年後,少年君主元一即位,誓要結束亂世。元一認為混亂之源是神靈的隕落,他微服逃離皇城,找到了蘊藏神靈之力的少女玲瓏。玲瓏與父親火屠辛在偏遠的村落中相依為命,雖然幼年喪母,但獨立優秀。在元一的請求下,火屠辛同玲瓏、元一一起離開村落,踏上拯救宿川的冒險之旅。邪惡永遠無法匹敵正義,玲瓏父女和他們的朋友們,最終擊敗了邪惡的力量,帶領宿川走向了美好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