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方佳悅,在大學與高中時的暗戀男神易希臻重逢,方佳悅決定追求易希臻。在追求男神的過程中發生了各種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而方佳悅也發現她並不是單方面暗戀,一場甜甜的、雙向奔赴的暗戀故事由此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