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個鮮為人知的機構,為萬家燈火保駕護航。有這樣一群默默無聞的人,為歲月靜好負重前行。首次揭開平安建設神秘面紗,為你找到中國社會保持長期穩定奇蹟的關鍵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