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電音》是一檔原創電音競技節目。通過視覺刺激、聽覺體驗,展現中國電子音樂圈層的年輕實力。節目邀請全球優秀電子音樂人蔘與選撥評選,從專業推薦、現場演出、視覺呈現等多個角度,為電音狂熱粉和泛大眾提供一場中國電子音樂的節目。該節目將選拔出一批優秀的電音作品和實力音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