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omook在一家夜總會工作,賺錢並償還債務。她與Chalunthorn無法和睦相處,因為Chalunthorn誤會她是個壞女孩。有一天,Chalunthorn的父母要求Praomook嫁給Chalunthorn,以消除他的厄運。她接受提議,但只是為了報復他。Chalunthorn假裝是同性戀以避開Praomook,但Praomook不相信。他們最終愛上了彼此,但他們的愛情也遇到了阻礙——Chalunthorn的前女友Treenutch打算報復,同時試圖搶回Chalunth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