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影片講述了美妍、長坤、元凱等人在荒島上搜尋失蹤人口的過程中,發現了島上巨獸以及植物的體內含有能夠突破細胞分裂次數的特殊成分,對這一被學術界稱之為“海夫利客極限”的定論進行提取研究後,解讀了大自然中某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的故事。在尋找的過程中,遭遇了各種狂暴猛獸的襲擊,他們究竟是命喪獸口?還是力挽狂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