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ko Togawa 的樂隊 Ave Mujica 通過演出和媒體獲得了成功。一個失去同伴和家的女孩,揹負著別人的重擔並留在了樂隊裡。她戴著面具,隱藏著自己的過去和真實身份, 在這個微型花園裡,她揭開了一個隱藏秘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