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學園是所有愛美女生的夢想之地,“顏值即正義,美就是戰鬥力”是這裏的生存法則。壹言不合化妝來鬥,眉眼口鼻成王敗寇”是這裏的金科玉律,不管是天生麗質還是牛奶肌膚,只有在化妝技巧上打敗對手才能成為當之無愧的強者,成為瑪麗學園的最強者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和奮鬥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