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A國,男主角趙健帶領自己的黑狼小隊為A國將軍察猜護送貨物,半路遇見游擊隊的伏擊。趙健抓住遊擊女隊長章玲,才知道黑狼小隊運送的並不是人道主義貨物,而是人體實驗的原料。將軍察猜為了一己私慾,以人體為實驗。章玲請求黑狼小隊幫助被拒絕,回程路上,黑狼小隊在叢林中發現了人體實驗後慘狀,趙健難忍心中痛意,退出黑狼小隊決定和章玲一起對抗察猜。而隊友們紛紛支持決定一起講察猜組織一網打盡,告慰枉死的冤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