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代碼男神姜逸城後,陸漓不僅攻讀姜逸城同校+計算機專業,還在心裡埋下了一顆程序員種子。陸漓以追求姜逸城為目標,一路複製姜氏學霸之路,卻沒想到姜逸城的創業公司竟然不招女生。為了近距離拿下大神,陸漓不惜「女扮男裝」入職姜逸城公司,開始與傲嬌總裁姜逸城鬥智鬥勇。一次次的打擊和身份懷疑讓陸漓在公司舉步維艱,為了自己的暗戀事業和人生目標,陸漓拼盡一切抓住機會,終於和姜逸城達成一年的契約夫婦。兩人在同居中展開甜蜜互動,姜逸城對陸漓漸漸動心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