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差陽錯中,她與他相遇又分離,幾年後帶著小寶華麗上線!小寶作為男子漢,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那個唯一能配得上他家小仙女的完美老公!“跑了這麼久,該回來認錯了吧!”男人霸氣出現,要承擔作為父親的責任,林芷不但守不住孩子,就連心也沒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