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學渣周林林和“隔壁家的學霸”方予可之間的酸甜愛情故事。本以為高考結束就可以分道揚鑣,沒想到陰差陽錯,兩人一同考進了全國最高學府的最冷門專業——畜牧系。為了彌補曾經無意間給方予可造成的“初戀創傷”,周林林千方百計幫方予可追回“校花初戀”,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中掉進了青春的陷阱…畢業季即將來臨,深藏你青春回憶深處的那個TA是否還在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