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1世紀的維納斯變成了古代維納斯,身材發生極大改變的女律師姜珠恩和全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練金英浩,極端的兩個人相遇後,挑戰減肥任務而使外表變得更美,人見人愛,但心裡的傷痛卻並非如此,通過分享心情而漸漸治癒傷痛,在這個過程中陷入了愛情。比真實的愛情更加治癒,甜美又鼻酸,不僅讓心靈得到休息,也讓人生得到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