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遊戲《新斗羅大陸》裡的反派魘和博武派掌門薄夜穿越到了現實世界。而現代世界中的博武派掌門黃小魚被薄夜附身,還意外成為了當紅明星袁帆的保鏢,魘不斷控制人搶奪寒冰石,為了防止寒冰石被搶,惹了一場又一場的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