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帥氣男孩“Tine”(Win Metawin 飾)渴望在大學裡找到真愛,卻遇到了英俊執著的 Green 的瘋狂追求。即使被拒絕多次,Green 也毫不氣餒。無奈之下,Tine 只好向“Sarawat”(Bright Vachirawit 飾)這位國民級帥氣吉他手求助,讓他假扮自己的男友。這段“假戲”能否“真做”,最終讓 Tine 和 Sarawat 走到一起?敬請期待《因為我們天生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