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規選手答題之外增加了全新的“腦洞團”組合,據節目組透露,腦洞團成員將是第三季節目的核心之一。腦洞團人數多達七人,其團隊構成目前仍是一個謎,但該組合的任務已經明確,他們是明星答題前,為明星提供“最95後”“最奇葩”“最大跌眼鏡”的專業腦洞顧問。這一環節的增加或將讓明星的答題更為順暢,亦有可能造成災難性的話題跑偏。在第三季中,這個橫空出世的顧問組織將不遺餘力的向我們輸出來自95後無數精彩腦洞,徹底把觀眾帶入95後,甚至00後的深度心智。我們不難預見,在節目播出後,無數年輕人的價值觀將在網絡形成碰撞,掀起爆炸式的全民腦洞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