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寧是個不善言辭的女孩,單戀沈執舟多年但無法面對被拒絕的結局,選擇通過心理治療抹去對沈執舟的感情;沈執舟則是個不相信愛情的男人,因為害怕失去最好的朋友而一直逃避對顏寧的感情。兩個公眾人物,因一檔明星交友節目再次被相互羈絆。他們共同努力並克服重重難關,最終意識到逃避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只有勇敢面對才能給彼此帶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