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大隊長洪劍根據線人提供的線索破獲一起人蛇走私案,本打算留著幾個頭目放長線釣出幕後大老闆,卻沒想到一個頭目被暗殺,一個線人被逼跳崖,案件撲朔迷離,一時難以查清,更奇怪的是,後面接二連三又有幾個女子被暗殺,竟是同樣的手法。到底幕後黑手是誰,洪劍頂著多方壓力最終破獲此案。